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在景区与孩子走散,工作人员帮忙找回,让外地游客感动不已——
“牡丹美,菏泽人心灵更美”

作者: 时苏建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3-04-17 09:33

4月13日上午,来自河南开封的游客侯先生一家五口专程把一面绣有“最安全的景区、最暖心的服务”的锦旗送到曹州牡丹园景区,表达对景区工作人员不遗余力帮他们找回了在景区走失的小孙子。

事情发生在4月10日上午,侯先生和老伴带着小孙子从开封来我市曹州牡丹园游玩,因园内游客较多,园区也比较大,在游园期间醉心于牡丹的雍容华贵,一不小心让2岁多的小孙子跑丢了,这可把二人急坏了,在四处寻找小孙子无果后,到园区游客服务中心寻求帮助,期间还丢失了自己的身份证。服务中心值班工作人员了解到情况后,一边安抚侯先生夫妇,一边启动景区应急反应,第一时间通过景区大喇叭、同事微信群、工作群,发动分布在景区各处的工作人员进行寻找,景区工作人员得到指令后也迅速行动了起来,经过20多分钟的不懈努力,终于找到了侯先生走丢的小孙子,紧接着工作人员又帮他找到了身份证。一手抱着可爱的小孙子,一手拿着失而复得的身份证,侯先生夫妇激动地向景区工作人员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

13日上午,侯先生一家五口专程制作了锦旗,到曹州牡丹园游客服务中心表达谢意,称赞“菏泽不仅牡丹花好,对游客的服务更好。”于是便发生了上述送锦旗致谢的一幕。一句赞赏的话语,诠释着游客对曹州牡丹园工作人员的感激,一面小小的锦旗,表达着游客对景区工作的认可。

“游客既然选择了菏泽,来到曹州牡丹园景区游玩,我们就要让每一位游客感受到菏泽人民的热情好客与菏泽文旅人的服务‘温度’,耐心地服务好每一位游客,不断提升景区服务质量,让每一位游客开心而来,满意而归。”菏泽文旅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宫衍军说。

目前,正值我市牡丹节会旅游旺季,曹州牡丹园每日游客量更是高达4.6万人次,园区按照预案在景区各区域均安排了执勤人员和工作人员,并有保安不间断在景区巡逻,为游客处理一些突发状况。全市各大景区也都制定了应急预案,以帮助游客处理可能突发的情况,提升游客来菏旅游的品质,让他们乘兴而来,满意而归。记者 时苏建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